从08年等放假

主业是摊煎饼

© 从08年等放假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

*喜闻乐见娱乐圈梗,歌手快x演员新

*一个两人计划着出柜然后却一直在上热搜的小故事,全糖

*我知道有问题但为了方便就假设他俩用的是微博,不要在意这些嘛。

*本篇字数6k

*下文【快新】他们怎么又又又上热搜了02 

*衍生论坛【快新/论坛体】他们到底什么关系 


“卡!”

随着导演一声中气十足的喊声,本来绷紧神经的工藤新一立刻放松下来,一旁的助理连忙抱着外套和保温杯迎了上去。

工藤新一穿上外套,接过保温杯轻声说了句谢谢后就握在手心里准备回到化妆间再喝。

其实天气也不算太冷,只是室外透着初冬的寒气,再加上他现在在拍的这场戏只要穿一件短袖,所以冻得他鼻头都红了。

这是今天下午的最后一场戏,工藤新一现在只想着赶紧回化妆间把妆卸了再眯上一会儿,他等会儿还要去赶个通告,然后晚上再回来继续拍戏。

“工藤君刚刚的戏真是太棒了!尤其是最后那个眼神,真的好带感!”助理跟在工藤新一身边兴奋地夸赞着,像个见到偶像的小粉丝。虽然她见过很多次工藤新一演戏的现场了,但每次还是会不自觉地沉浸在戏里。

“谢谢。”工藤新一温柔地冲她笑了笑,推开了化妆间的门。

室内的暖气夹杂着淡淡的化妆品的香气扑面而来,工藤新一忽然感觉有点热,于是脱掉了外套,边卸妆边听着助理在旁边说着他在拍戏的这段时间微博上发生的八卦。

“工藤君,您……上热搜了诶。”助理捏着手机,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脸上的表情微微有些惊讶。

“嗯?”工藤新一正在洗脸,水声有些盖住了助理的声音,他有点没听清她在说什么。

“在您拍戏的时候,您和黑羽快斗先生的名字一起上了热搜。”

听到四个对他来说异常敏感的字眼,工藤新一擦脸的动作猛地顿住。

“你说什么?”工藤新一以为自己听错了。

“您和黑羽快斗先生……一起上热搜。”

“和谁?”

“黑羽快斗……”

助理的“先生”二字还没说出口,工藤新一就将毛巾扔在一边,拉开椅子坐下来一脸严肃地掏出手机点进微博。

助理有些被他的反应吓到了,自家艺人和别人的名字一起上热搜的情况其实出现过不少,每次工藤新一都不以为然,但这次是怎么了?

只不过是和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歌手一起上了热搜而已啊?——难不成这俩人有什么隔阂?

助理恍然大悟,瞬间觉得自己了解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然后悄悄地离开了化妆间,不打扰自家艺人。


工藤新一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演员,虽然年纪不大但却已经拍了不少电影,在圈内称得上是前辈。人气超高,并且热度一直不减,碾压一众流量小鲜肉。颜值高演技好,业务能力强,智商高,业内评价也很好。从出道后一直保持零绯闻,一心一意演戏。粉丝量庞大,并且死忠粉基数大,路人缘也很好。

属于那种“就算你不知道他是谁,你也一定看过他的电影。”的演员。

他此刻正专注地盯着手机屏幕,完全忽略了助理的存在。手机页面上正在播放着一个视频,一个相貌出众,看起来和他年龄差不多大的青年正坐在沙发接受采访,嘴角有一抹淡淡的笑容。

“请问黑羽君有喜欢的演员吗?”

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屏幕里的人突然笑了一声,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身子微微前倾,然后眼睛亮亮地看着镜头:“有啊,还挺多的,不过我有一位最喜欢的演员。”

青年说到这里就顿住了,似是故意吊人胃口一样,引采访人员上钩——

“能透露一下是谁吗?”

“可以。我想大家应该都挺熟悉他的,他叫工藤新一,就是那个演技特别好长得也特别帅的工藤新一。”

看到这儿,工藤新一忍不住点了返回。

这条视频是采访官方发出的剪辑版,专门只剪了这一个问题。还起了一个夸张的标题:

【速看!黑羽快斗爆料自己最喜欢的演员,竟然是他?】

现在这条视频下面的评论已经破五万了,工藤新一已经猜到评论区会是什么画风,但还是往下滑了滑。

-我惊了,原来我的偶像也是我偶像的偶像?(顺便这俩人好像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震撼我妈。 这俩人别说接触,就连同框都少的可怜,不,准确来说是只有三次。本来我还怀疑他俩是不是有什么私人恩怨,没想到他俩不仅没有恩怨还是一种追星的关系呢(?

-黑羽快斗也太可爱了“就是那个演技特别好长得也特别帅的工藤新一”,行了我们都知道你喜欢工藤新一了,别夸了

-此处应@工藤新一

-cp粉不请自来,一直以为在磕拉郎,没想到正主发糖了啊啊啊啊啊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处于震惊状态的人,因为他俩在大众面前联系实在是太少了,仿佛是两个世界的人。

这家伙在搞什么……

似是听到了他内心的抱怨,一条消息“叮”一声出现在手机屏幕顶部。是一个备注为“粘人精”的人给他发的消息。

粘人精:你拍完戏了吗?

Sherlock:拍完了,在休息

Sherlock:你那个采访怎么回事?都上热搜了

粘人精:啊?明明是他们问我的问题,我如实回答而已

粘人精:虽然上热搜也是我的目的

【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工藤新一刚看到那条消息还没两秒,对方就已经把消息撤回了。

目的?这人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Sherlock:?

粘人精:没什么没什么,我在走路,先不说了哦,爱你~!

粘人精:[飞吻][飞吻]

工藤新一没纠结“为什么这个人前半个小时还在家里现在就出门了”的问题,他返回了微博,点进了【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的那个热搜话题。

-这是什么魔幻剧情,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他俩完全没有任何关系吧??和陌生人没两样。没想到黑羽快斗竟然是工藤新一的粉丝?!

-我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其实我一直以为他俩私下关系不好,之前不是也传过他俩不和的事吗?黑羽快斗这么一说我有点感觉是在营销

工藤新一看到这条,嘴角不自觉抽了抽。

什么叫不和啊,他俩好到每天晚上都睡一张床了,这要是叫不和什么才算和?

没错,他和黑羽快斗,是已经在一起三年了的恩爱小情侣,只是因为工作原因,所以一致同意对外不公开关系而已,根本不存在不和这一说。

黑羽快斗是圈内地位很高的创作型歌手,和工藤新一一样,虽然很年轻但在圈内已经称得上前辈,每次写歌作曲编曲作词混音等等几乎都是他一个人完成的,曲风多变,唱歌技巧强,实力没得说,唱起情歌来更是温柔的不要命。又因为他本人长得帅,情商高,说话幽默风趣,很好相处,里里外外都给人一种绅士的感觉所以吸引了一大波死忠粉和路人粉。

所以他俩为什么会在一起呢——?工藤新一想到这里,一阵敲门声打断了他的思绪。

“工藤君,我可以进来吗?”

是助理的声音。

“可以,请进。”工藤新一说着将手机往桌上一扔,然后站起身拿起桌上的保温杯拧开喝了几口。

门“咔嚓”一声被打开,工藤新一听到一阵脚步声在自己身后响起,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像是在自己身后几步的地方站定了。

工藤新一有些疑惑,刚要转过身问怎么了,背后就猝不及防传来一股温热,一双有些微凉的手轻轻罩住了他的眼睛,工藤新一感觉到视线突然变得一片黑暗,接着耳边传来一声轻笑:

“猜猜我是谁。”

不用想也知道是谁,除了黑羽快斗还有谁敢这样对他?

“你手好凉。”工藤新一说。

果不其然,身后那人听到这话后迅速拿开了双手,“啊啊对不起新一,刚从外面进来也没办法啦。”

工藤新一转过身,看到刚刚还在给自己发消息的那人此刻正站在自己面前对自己笑着,耳朵还红红的,许是过来的时候冻的。

像个傻子一样。

工藤新一看着眼前的人白体恤外面只穿了一件薄褂,叹了口气,双手覆上他的耳朵,略显责备地说道:“穿这么少还跑过来,感冒了谁管你啊。”

黑羽快斗笑了笑,飞快地在工藤新一嘴角啄了一口,然后才道:“明明新一穿的比我还少吧?到时候我们两个互相照顾照顾得了。”

“我这是工作需要,”工藤新一斜了他一眼,“你怎么过来的?他们让你进?”

这里的“他们”指的是工作人员。

“我是想见你才来的,正好你们的导演想找我谈谈下部电影合作的事,你们这部不是快杀青了吗?”黑羽快斗边说边走到椅子旁把搭在椅子上的厚外套拿起来披在了工藤新一身上。

“嗯,快了。”虽然工藤新一没感觉到冷,但还是乖乖地拢了拢身上的外套。

“杀青后没有别的工作了吧?”黑羽快斗期待地问。

“杀青后会有一周的假。”工藤新一回答。

他看着黑羽快斗拉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然后又从口袋中摸了一颗糖放进嘴里,什么也不干,就托着下巴直勾勾地盯着工藤新一的眼睛。

工藤新一歪了歪头,不甘示弱地和他对视着。

“怎么?”工藤新一挑了下眉。

“没什么,就,突然想到那个说法,如果和恋人对视五秒以上的话,肯定会有人先坚持不住去吻对方的。”黑羽快斗一副“快来吻我”的表情。

“这么奇怪的说法,不会是你自己编的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工藤新一还是往前走了几步,胳膊撑在黑羽快斗坐着的椅子两边的扶手上,俯下身子在恋人的唇上落下一吻,对方口中含着的草莓硬糖的香味弥漫在唇齿间。工藤新一脖子上那条坠着只白鸽的项链从衣服里露了出来,在两人之间晃来晃去。

“我承认有编的成分在。”黑羽快斗舔了下嘴唇,心满意足地笑了笑。

“说起来,你的伪音真是越来越厉害了啊。”

工藤新一回想起一开始他听到的门外助理的声音,现在想想当时门外的人根本不是助理,而是黑羽快斗。

“每天无聊的时候就会随便练习练习,要不是和新一相处的时间太短了,每次想要找新一都怕打扰到新一,我也不会这么厉害。”黑羽快斗的语气里有一丝抱怨的意味。

工藤新一已经习惯恋人的撒娇了,而且深知对方十分好哄,他叹了口气,讨好道:“好啦好啦,杀青后我可以陪你一周。”

“新一一周的时间里不许接任何工作。”

“全部时间都拿来陪你,这样总行了吧?”

黑羽快斗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工藤新一突然想起自己给对方的备注是“粘人精”,其实这个备注是他一个多星期前改的,原因就是黑羽快斗这段时间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变得特别粘人,虽然之前也很粘人……但都没有像现在这样,闲的时候会隔半个小时就发条消息过来,有时候自己去工作对方都想跟着去,在家里还会撒娇缠着他不让他去工作。

还有这次的采访也很不对劲,明明他们俩之前都会心照不宣地避开与对方相关的话题,这家伙突然受什么刺激了……

“新一,你不营业一下吗?我看你的粉丝天天在微博底下嚎。”黑羽快斗低头看着手机,手指时不时地在屏幕上面滑动几下。

被他这么一说,工藤新一才想起来自己自从进了剧组之后就没有发过微博了,微博里全是助理帮他转发的各种代言和广告。

确实好像应该营业了。

“那就发张自拍吧。”工藤新一坐了下来,调整好姿势找一个拍不到黑羽快斗的视角然后对着镜头微笑了一下十分敷衍地拍了张自拍。

工藤新一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的角度是死亡直男拍照视角,他还挺满意的,连看都没看就直接打开微博贴了上去。

@工藤新一:下午的戏份结束了。【图片】

刚发出去没几秒,评论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快增长着。

-哥哥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哥哥终于营业了啊啊啊啊啊!哥哥好帅!

-哥你终于想起微博密码了

-虽然但是,这个直男拍照视角我真的服……真就全靠颜值撑起来

-哥哥你好帅呜呜呜你怎么拍都好看!!工作辛苦啦!期待新戏!!

-工藤新一给我好好穿衣服!感冒了怎么办!今天也是妈妈粉操心的一天.jpg

-有点好奇哥哥后面那只胳膊是谁的(没有随意揣测的意思!

胳膊?看到这条评论,工藤新一疑惑地点开了刚刚发出去的照片的大图,发现照片中自己的身后真的有一只伸手要去拿桌上的水杯的胳膊。

胳膊的主人还能是谁?

工藤新一关了手机,抬头看向刚拿完水杯回到自己位置上似乎毫不知情的黑羽快斗。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黑羽快斗茫然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你是不是故意的?”工藤新一直接问。

“啊?”对方还是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演技太差了黑羽先生。在我拍照的时候故意到我后面,说说你的目的吧。”工藤新一眼神犀利地观察着对方的神态。

黑羽快斗和他对视了几秒后,败下阵来,无奈摊了摊手。

“新一还是一如既往地厉害啊,没错,我确实是有目的的——”

这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黑羽快斗的话。工藤新一下意识看了黑羽快斗一眼,见对方没什么反应,才清了下嗓子,然后道:“请进。”

“工藤君,广告那边出了状况,摄影师让我们提前过去,所以我们现在就要过——”

助理一进门就开始说了一通话,等她快走到工藤新一面前时,才注意到旁边的黑羽快斗,顿时睁大了眼睛,视线在工藤新一黑羽快斗两人之间来回游离。

“你好啊。”黑羽快斗见她这幅样子,忍不住笑了下,声音轻快地和她打了个招呼。

“黑,黑羽先生,您,您好……”助理有些被吓到了,说话都有点不利索。

“你这么害怕干嘛啊,我又不会吃了你。”

助理尴尬地笑了笑,心想,我这哪是害怕啊!谁来解释一下为什么黑羽快斗会出现在她家艺人的化妆间里?!

“好了,她是我助理,人家还是小姑娘,别逗人家,”工藤新一开口解围,然后起身转向助理说,“那我们现在就走吧。”

“那我也走啦,新一,这次见面的时间好短啊——”黑羽快斗拉着长腔,然后当着助理的面抱住了工藤新一,把头埋进对方的颈窝里,像一只大型毛绒玩具。

一旁的助理看到这个场面当场石化。

工藤新一也没想到黑羽快斗会当着别人的面抱他,心里又开始迷惑起来,但还是安慰地轻轻拍了拍黑羽快斗的背。

“晚上还会见面的。”

晚上?!见面?!助理听到这两个词的时候差点没控制好自己的面部表情。所以自家艺人和黑羽快斗到底是什么关系啊!他俩看起来完全没有不和的样子啊!

黑羽快斗听到这话又把工藤新一抱紧了一点,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使坏地在助理看不到的角度轻轻咬了一口工藤新一的脖颈,末了还舔了一下。

?!

工藤新一浑身一颤,内心咆哮着黑羽快斗你在干什么,表面却还挂着和善的笑容,没等他推开黑羽快斗,黑羽快斗就自己松开了他,然后朝他眨了眨眼睛。

“新一,我先走了,再不走那个老头要过来逮我了,我们晚上见。”黑羽快斗说完后就哼着小曲走了,还十分嚣张地在背后用手对工藤新一比了个心。

工藤新一叹了口气,无奈摇了摇头,自动忽略了助理的反应,说了句“走吧。”然后将外套穿好,拿起桌上的保温杯向门外走去。

助理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跟了上去。


妈妈,谁来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看起来不仅认识而且关系还特别好啊!?怎么从来没听自家艺人提到过?!

助理的心情从看到黑羽快斗那一刻起就如同坐了过山车一样,一阵翻天覆地后,在看到黑羽快斗对工藤新一比小心心的那一刻,终于彻底翻车了。

一路上助理脸上纠结复杂的表情被工藤新一看了个透,两人各怀心事沉默地走了一路,等坐上车后,工藤新一淡定地开口道:

“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

本来还在各种脑内猜测的助理吓了一跳,她纠结了几秒后小心翼翼地问:

“那个……工藤君,您和黑羽先生认识?”

助理问完之后才发现自己问的跟废话一样,都在化妆间那样了还能不认识?

“嗯,我们……很早就认识了,关系挺好的,并没有像网上说的不和之类的。”

工藤新一说完这句话后转头看向了窗外,湛蓝的眸子倒映在车窗上,流动着道不明的情绪。

助理见他没有想说下去的意思,就点了点头,没有再继续问。

工藤新一本来想给黑羽快斗发条消息,但一想到这时候黑羽快斗应该在和导演讨论工作,于是就算了,刚才在化妆间因为黑羽快斗的出现打乱了他原本“眯一会儿”的计划,于是这时候干脆闭上眼睛,准备小憩一会儿。

“我睡一会儿,到的时候喊我。”

“好的。”

车内很安静,一闭上眼后疲倦感就随之而来,工藤新一放松了身心,脑子里想着回家如何让黑羽快斗老实交代他一系列有意举动的目的,很快便睡了过去。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的这段时间里,他微博上发布的照片热度正在慢慢发酵,最后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的词条悄然登上热搜。

——TBC——

黑羽快斗暗搓搓地计划着出柜。

——小剧场——

快斗(捂住新一眼睛并且变音):猜猜我是谁?

新一:啊西巴,是谁呢,手上没有戒指的话,原来是助理啊

快斗: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脖子拧断

新一:你手好凉

快斗(一下子回归本音):啊啊新一对不起

黑羽快斗,完败。


下篇不出意外就在明天发,明天不发就后天(?

感谢关注。



评论 ( 92 )
热度 ( 11249 )
  1. 共1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